裴琢堂

现实有坎坷旅途 梦中有温暖情节,编织一个梦境,温暖片刻前路

将军女AX郡主女A

付音第一次见到楚映淮,是在迎接镇南王的宴会上,楚映淮作为郡主,坐在镇南王身边,有些羞怯和温柔,落在黑发上的雪花,都那么美好。

付音觉得,她坠入爱河了。

她从小到大都是天之骄子,十二岁跟随父亲征战沙场,文韬武略不在话下,成为这一代权利中心的孩子王。

她骄傲又肆意,就算喜欢一个人也是大张旗鼓的。

她带着楚映淮和太岁皇子各家少爷一起玩,怕她融入不进去,还让她用她的名义去交朋友。

楚映淮看着笑容明艳的女子,心弦被悄悄拨动。

付音很细心,担心楚映淮在府里太闷,就带着她到处游玩。

楚映淮坐在马背上,身后是付音温暖的怀抱,她轻轻地笑了笑。

后来付音干脆把人接到自己府里,每天同食同寝。

她看到每天楚映淮都在脸上涂涂抹抹,也有些手痒,非要帮她画眉。

楚映淮有些信不过她,不让她画,但是又禁不住她的软磨硬泡,还是同意了,最后看着铜镜里“英气十足”的眉毛,直接给她气笑了。

好几天都不让付音上床。

最后还是付音跑了几条街,亲自买回来醉风楼的蟹粉豆腐,陪着笑脸,才把美人哄好。

付音画眉的技术也增进了不少。

但是镇南王还是不能在京城久留,春暖花开的季节,楚映淮在马车里,看着渐渐变小的付音,眼眶湿润。

此去一别,不知何时才能再见。

付音只能用书信表达自己对楚映淮的思念,这些年里,驿站的每一匹马,都承载过浓浓的思念。

付音也逐渐成熟,没有以前那么锋芒毕露了,但是那副不怒自威的气势,也让人不敢小觑。

她对楚映淮还是从前那个痞痞的小姑娘,楚映淮也还是那个温柔却有主见的郡主。

但是她们都变了许多。

直到某天上朝,有大臣反应,镇南王在招兵买马,有谋反心理。

付音当场反驳,希望陛下不要降罪镇南王。

但是陛下只是看了她一眼,语气冰冷。

说付音果然和镇南王有勾结,竟然帮着镇南王说话。

付音心神俱震,看来陛下是一定要除掉镇南王了,顺带敲打自己。

付音不再多言,散朝之后,太岁过来安慰她,陛下可能没有怀疑付音的忠诚,只是付音和楚映淮走的太近了。

付音何尝不懂,但是她舍不得楚映淮。

朝堂上的气氛逐渐紧张,陛下正在商量对付镇南王的计策。

最后决定,让付音带兵出征,表现自己的忠诚。

付音只能领命。

付音用兵如神,把镇南王打的节节败退,退到了晋城。

楚映淮决定要和付音谈谈。

付音看到楚映淮,强忍着激动,说好想她。

楚映淮也说好想她,两个人商量了一下,决定分头去劝,镇南王放弃兵权,退回封地,皇上也撤兵。

付音觉得可行,把楚映淮送出帐篷。

第二日开战前,付音按照原计划和楚映淮单独对垒,但没想到,楚映淮竟然动了手,付音自然不怕,与她过招,但没想到,力气竟然渐渐流失。

付音被楚映淮踹下马,被生擒到晋城。

付音有些生气,问楚映淮在干什么,没想到被上了镣铐拖到一旁行刑。

付音被吊了起来,她仍然是不敢置信,为什么楚映淮会对她做出这种事。

直到鞭子抽到身上,她才明白,她被算计了,但是她不愿意相信,楚映淮会这么对她,她一定是有苦衷的。

但是还好,太岁的谋略和她不相上下,一定会带好军队的,会救她的。

付音被打晕又被冷水泼醒,她不知道已经过了多少天,但是除了楚映淮每天过来给她灌迷药,没有人来救她。

过了很久,付音被从地牢里拖了出来,她满身血污,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,趴在楚映淮面前,像个可怜的狗。

楚映淮一身白衣,语气温柔,对着镇南王撒娇。

父王,儿臣有让她更加屈辱的办法,让她做儿臣的宠物怎么样?

堂堂镇国将军,沦落为敌人身,下的玩物,一定会非常有趣,您说呢?

镇南王哈哈大笑:“她可能还很开心呢,她那么喜欢你。”

楚映淮笑声温和:“就是因为她以为我也喜欢她,如果她知道我一直在玩弄她,才会更加绝望。”

付音本来不是爱哭的人,鞭子打在她身上,她都没掉眼泪,但是,她现在却忍不住,眼睛一眨不眨的任由泪水从脸颊滑落,砸进尘埃里。

楚映淮捏着她的脸,看着她的眼泪愣了一下,然后又笑了。

“父王,你看,她竟然哭了,这就哭了啊,你还不知道吧,你们那个昏庸的皇上,把你送给我们了,条件是我们不再发动战争,和你一样,都是蠢货。”

楚映淮毫不怜惜的把她拖走,任由付音本来就发炎的伤口沾染泥土。

付音心如死灰,任凭侍女给她擦洗身体,身上的伤口把水染红,但是远远不及她的心疼。

楚映淮,算我输了,是我蠢。

是我蠢!

为什么心这么疼,比鞭子打在身上还要疼,仿佛要把她撕裂了。

伤口被上了药,换上了干净的衣服,到了晚上,楚映淮果然来了。

楚映淮还是一身白衣,不染纤尘的样子,是最让她动心的,但是现在,付音只想让她给她一个痛快。

楚映淮看着付音灰暗的眼睛,想说些什么,但是还是压制住了。

她扒开付音的衣服,手指滑向。

付音咬着嘴唇防止自己叫出声。

但是楚映淮怎么会放过她,加重了动作,直到付音身体重重一颤,受不住的仰起了头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

楚映淮给她喂了一颗药,然后笑着看她沉沦在快感之中。

这一夜,付音差点被楚映淮折腾死。

从这之后,楚映淮就天天过来欺负付音,看着她不甘心,却又逃不出的样子。

她试着和付音聊天,但是换来的只有漠视,气愤的楚映淮就变着花样折磨她,看着她精瘦的腰线起起伏伏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,楚映淮跟她说,她要成亲了,是当初京城的一个小公子。

付音感觉到沉寂的心再一次被狠狠砸碎。

这一次她连哭都哭不出来了,只是眼神灰败的看着楚映淮。

楚映淮心中一痛,但还是转身离开。

小公子叫江玉暖,作为郡主正君,他自然能来看付音这个“玩物”。

江玉暖有些痴迷的看着付音,然后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。

“将军,我心悦你,为了能和你在一起,我自告奋勇来和亲。楚映淮不值得,我会帮你报仇的。”

然后亲吻付音有些干燥的嘴唇,带着病态的虔诚。

付音没力气反抗,也说不了话,只能看着少年深入她的口腔,纠缠着亲吻。

楚映淮这时候进来了,看着两人,她怒不可遏,她一巴掌把江玉暖打倒在地,让侍卫把他关起来。

然后撕开了付音本就单薄的衣服,付音没有力气,但是她知道,楚映淮看着温柔,发起疯来,自己绝对会被她折腾死。

楚映淮感觉到了她的抗拒,更加生气,把人压在床上,就开始上手,把付音弄得气息凌乱,甚至用上了玩具,让付音颤抖着一次又一次。

付音哭着求饶,但是换来的是楚映淮更加疯狂的折磨。

又过了不知道多久,付音恍惚中听到外面在哭哭啼啼的,好像是镇南王死了。

她体力不支又睡了过去。

再次醒来,就是入目一片火红。

楚映淮一身喜服,端着合卺酒,温柔的笑。

“阿音,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。”

付音看着已经成为了镇南王的女人,心中已经失去了最开始对她的爱意,只余下麻木。

楚映淮看着她的表情,心中一痛。

“对不起,阿音,这场战争我们准备了好久,我父亲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,我都是为了和你在一起,阿音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楚映淮看她仍然面无表情,心中无比慌乱。

“阿音,阿音,你会理解我的,对吧?阿音,求求你,和我说句话吧。”

楚映淮抱住付音,镇南王从来不喜欢她,只是因为她是最优秀的孩子,一旦没有达到他的期望,就会收到责罚,而付音,是唯一一个无条件对她好的人,她不能失去她。

付音终于开口说话了:“楚映淮,我不会原谅你的,是你先把我们的感情放在地上踩碎的,我不爱你,也不恨你,但是请你放我离开。”

楚映淮抱着她:“阿音,我不会放你走的,我都是不得已的,阿音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付音力气还没有恢复,感觉到了无尽的疲惫。

“楚映淮,我累了,我们当做不认识彼此,好吗?”

楚映淮紧紧搂着她,摇头,怎么可能,她怎么可能会放她走,她这一生唯一的温暖,就只有付音。

如果她失去付音的话,她会疯的。

只要,只要把付音永远留在身边就好了,对,让付音无法离开就好了。

她再次把付音按到床上,把喂她吃过好几次的药灌进付音的嘴里。

付音拼命挣扎。

“楚映淮!你非要把我逼到如此境地你才甘心吗?楚映淮……唔……”

付音抵抗不了楚映淮,楚映淮看着柔弱,其实从小习武,力气和付音差不多,更别说付音被喂了好久的药,功力尽失。

楚映淮看着软在榻上的付音,骄傲肆意的女人已经面色苍白,看着比楚映淮还柔弱,艳丽妖冶的五官被这份病弱衬托的更加勾人,更别提此时衣衫不整,发丝散落的样子。

楚映淮清冷温柔的脸上出现偏执的欲色。

她拿过一截红绸,把付音手腕绑在床头,付音偏过头不想看她,却惹怒了楚映淮。

这一整夜,付音哀泣求饶的声音都没停过。

最后跪都跪不住,但是楚映淮还是不放过她,非要让付音开口说爱她,付音被逼的神志不清,让她说什么都照做。

醒来之后,只觉得屈辱。

后来太岁登基,成为新帝,楚映淮带着兵马投奔新帝,成为了摄政王。居住在京城。

付音自然也被带了回来。

付音跟随楚映淮进宫时,新帝几乎没认出来她,女人表情淡漠,身形消瘦,以前惯爱穿颜色艳丽的衣服,现在却一身青衣,头发被一个发冠挽起,清冷的好像另外一个人。

新帝怒不可遏:“楚映淮,你答应过朕会好好对付音的。”

楚映淮穿着颜色艳丽的锦衣,刺绣团簇,珠翠满头,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。

“陛下,只是近日舟车劳顿,才让阿音有些疲惫,修养几日就好了,你说是不是,阿音?”

付音点头':“是。”

楚映淮松了口气。

出宫的时候,楚映淮拉着付音的手,说从前付音就这样牵着她,在京城里玩。

付音不说话,好像隐忍着什么。

楚映淮露出笑意:“阿音,你求我,我就抱你出去,不然,你靠自己走,可是要出丑的。”

付音摇头,下一步,就跪在了地上。

楚映淮笑着把她抱起来:“谁让我给你的珍珠项链你不想戴,那就换个地方戴吧。”

付音被她一路逗弄的浑身颤抖。

到了马车里,楚映淮更加过分,竟然在颠簸的路上……

最后付音晕了过去。

今年京城的雪下的早,付音坐在床上,听着外面簌簌的雪声,她拿着书的手用力到泛白。

她马上就能解脱了。

这个国家有楚映淮,有陛下,一定会迎来祥和盛世,而她,也应该离开了。

早年付音中了一种毒,因为一直有功力压制,倒也没什么问题,而现在,她的武功被楚映淮废掉了,她的寿命也快要到头了。

她没有告诉楚映淮,因为她已经对这个世界没有眷恋了,她拯救了楚映淮的一生,但是从来没有人拯救过她,父亲战死沙场,母亲追随而去,她一个人打拼到现在,却因为她爱的人落到这种境地。

武功被废,失去官职,被爱人背叛,被困在床榻之中折辱。

她已经没有力气去改变什么了,只希望她走之后,楚映淮不要记得她太久,她还是希望楚映淮幸福,哪怕不是她给的。

楚映淮爱她吗?

可能吧,但是她不需要这种偏执的爱。

她想要的是两个人互相扶持,相互依偎,而不是一方控制一方接纳。

但是说这些都没用了,付音擦了擦唇畔的血,倒了下去'。

恍惚中,好像那个白衣少女温柔的对她笑。

阿音,下雪了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